蓝蓝蓝鸟

Ça ira mon amour.

我知道我该放下了,但我放不下。当他站在舞台上一身黑衣,高亢的声线描绘出完美的音乐,身边的粉丝女孩们为他声嘶力竭的欢呼,背景里的闪光灯晕成一片片不同的色块时,我看不到他。
我满眼都是那个十八岁的男孩,穿着黑色的夹克衫仰着头歌唱,仿佛浮在云端上的高音几乎融化人心,黑发中间挑染了一缕金黄,他笑起来,黑玛瑙的眼睛里带着流光。
他是他,那个丢下了五年时光的他,那个舍弃了团队的他,那个和曾今最好的朋友在网络上针锋相对的他,那个变得越来越复杂的他(是的,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词汇来形容他现在的模样),所以我注定会离开他。
可他还是他,那个为了梦想顶住所有对他质疑的他,那个笑着捉弄另外四个男孩的他,那个赚到钱后第一件事就是给家里买了一套房子的他,那个说“我们一定会在一起”的他,所以我注定会爱他。
我想放下,现在他让我心疼又疲惫,我放不下,从前那个男孩的身影似乎随着我的放手就会离去,他不过是一个影子,但我还在追逐,我没有办法评判他,只知道男孩长大了,他愿意成为什么模样没有人能够阻挡。但我总会看见另一个人,隔了五年的时光遥岸相望,那个人在笑,勾住另外四个男孩的肩膀。
———————————————————————
今天和我的朋友很激动着说:“我小破团五个男神都不是美国人啦,又不是只有美国人说英语!”
而她问我:“不是只有四个了嘛?”
……
“嗯,走了一个,还剩四个。”我回答。












我不知道我舍不下的到底是什么,只是会难过的想起他从前的样子,然后默默祝福以后一切都好。你有了你的音乐生涯,你有了你的伙伴,你有了你的女孩,是该向前走了。
但我依旧,无法释怀。
———————————————————————
无意间看到微博有一条消息是破团可能不会再回来了,然后接着就是渣在实力虐狗,自从新专出来之后就只听过三首主打单曲,实在没有办法听下去,我不评判什么也不是批评,我只是有种纠结感,想知道有没有别人和我一样?午夜矫情,不必在意。

评论 ( 13 )
热度 ( 13 )

© 蓝蓝蓝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