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蓝蓝鸟

Ça ira mon amour.

【YJ/Birdflash】无人接收

Summary:因为你不会回来了,沃利,你不会再为我回来了。
Note:YJ背景,以及部分漫画设定混杂。
— — —

嗨,沃利。
呃,我不知道该写什么,说什么……我有很多东西想告诉你,但我很久没有和你说话了,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吧我承认是我的错,我没什么时间打游戏也没什么时间出去玩……可能我真的和时代脱节了?
这事儿提醒了我要去给达米安买刚出的龙骑士,他特别想要那个游戏又拉不下脸去找布鲁斯,我得给他寄回去让他还记得我这个大哥的存在。
对了,你不知道达米安,他是我最小的弟弟,目前,谁知道布鲁斯会不会又去哪儿给我带回来几个小麻烦呢,当然,是好的那种,他们都是。布鲁斯不算个教育家,我也非常怀疑他的教育方式能不能在我们家的孩子身上起作用……你知道,自从杰森……去世之后,他就变了很多,各种保护欲过度,虽然现在他在变好,但我仍然时常感到自己的无用。我帮不上他,我做不到,我做不到心平气和的告诉他要继续向前……连我自己都没法向前,死亡很常见,但并不代表易于接受。
换个话题吧,来讲讲今天。我去了一趟中心城,我看到了巴里和巴特,巴特奔跑的样子让我想起你,总喜欢绕着敌人跑圈还要丢两句嘲讽,他干得很棒,我知道你会为他骄傲的。巴里也是,他很好,还是温柔又有点爱玩,我觉得你的性格肯定一大部分来自于你舅舅,他最后把着肩膀对巴特微笑,我又想起我十三岁的时候,他把着我和你一起去吃披萨……当然我买单。
那时候你很开心,我想巴特也会开心,闪电都是很好的人,不是吗?
我顺路去了一家披萨店,那家店每周二出你最喜欢的披萨,你以前每周都拉着我去吃,说实话我真不知道你对那种满是芝士培根的披萨哪儿来那么大兴趣,三盒?说真的,一模一样的口味我真的不知道你怎么不腻的!我姑且解释成神速力的消耗吧。反正这也是每次你拖我出去吃东西的时候的借口,哦,还用的我的钱。
但我没买披萨,之前从来没告诉你蝙蝠侠一直禁止我摄入过量芝士奶油,我只是正常人,可不像你,我吃太多芝士不仅会腻还会伤身体,不过那是你,蝙蝠侠说了什么也就只是说了什么,我总是乐于为你打破常规,不用感谢我。
而且我看到阿尔忒弥斯了,她真漂亮,金发几乎在发光,我相信她就是那种一个眼神会让所有男孩倾倒的美人,嘿别吃醋,我会保证你的姑娘不会遇上混球,虽然我相信她不需要我的帮助。阿尔忒弥斯永远坚强又美丽,还记得那次一起去游乐园玩吗?哥们,弓箭手的臂力直接让臂力器的灯泡亮最顶端了!她比你们分开那天更加美了,我总是不知道该用什么形容词来描绘她的神态,但她看起来很好,很快乐,她在微笑呢,我觉得大概也是在想你,想你的蠢样子。她打包了一堆你喜欢的披萨———我猜我们来此是为了同一个目的,对啦你的狗狗也在她旁边,我觉得他可能闻到我的味道了,朝我这边兴奋的吐舌头,所以我选择用上我的“蝙蝠技能”在阿尔忒弥斯看见之前就溜了。
我现在长高了,谁能猜到十八岁以后我还能再窜高一大截呢,以前你老是笑我个子小,像个风筝一吹就飞,哥们,我可是知更鸟(罗宾),不会飞的知更鸟还能算什么呢。现在我比康纳还要高了,别不相信,你回来看看就知道,你肯定背不动我了,就算背动了你也没法带着我跑了,我可不是轻飘飘的小鸟儿了。
小队很好,大家都很好……也许吧。我很久没有回到哥谭了,提米和布鲁斯有时候会来看我,达米安也别扭的会来翻我的窗户,其实都是想念我来找我玩游戏——哈,他这一点和布鲁斯真的太相似了。我上一次回去是为了看看杰森的墓,他被无声无息的埋在土下,连个名字都没有留下,没有人知道杰森·陶德是谁,没有人知道犯罪巷里也有过为整个哥谭奋战流血的孩子……没有人知道关于他的一切,他只活在我们的记忆里了,这个世界上再也不会有他,再也不会有新的任何东西,关于杰森·陶德。
像你一样。
该死,我到底在说些什么。
………我不会飞了,不再是知更鸟,或者夜翼了,我也不知道我现在是什么,太多事情发生了。我不知道小队到底怎样,我不想再去听到那些消息,每一句话每一件事都只会让我意识到我付出了什么失去了什么……我以为我准备好了,我从九岁那个烛光点亮的夜晚就以为我准备好了………该死的我真的以为我可以接受一切了,我以为我可以接受流血,死亡,受伤,但我还是做不到接受被丢下。沃利……从前每件事发生你都在我身边,我曾以为我是安全网,负责接住别人,布鲁斯做不到的事,我要为他做到,我要为我的弟弟妹妹和我爱的一切人做到,我总希望自己能成为所有人的支点,我以为我可以。那时候我对我自己说如果我早一点拥有这样的能力,我可能就不会失去杰森,如果我表现得再像一个稳重的好哥哥一点,我就不会失去杰森,如果我能再聪明一点,早一点发现那个茧,我就不会失去你……但现在我意识到你才是我的安全网,因为你在那里,从最开始到结束,你都在我身边。
我和你一起开过蝙蝠车,一起偷溜上过瞭望塔,一起逃课出去打电动,一起拯救世界——那么多次。好像我无论什么时候回头,你都在我旁边对我露出一个最灿烂的笑容。
我需要———你,来接住我。
可是你不在了,我被吊在半空了。
该死,不说这些了,来聊聊我的生活吧。
我遇见了很多红头发的漂亮女孩男孩,像你一样的红发,长的短的,罪犯,普通人,英雄。但是没有人有你那样的绿眼睛和无畏笑容,天知道我有多想念那样的微笑,每一次你对我笑我都会忍不住加入,我应该更多让你看看我的蓝眼睛,他们在那样的时候总是真情实感的流露着笑意。我还记得你笑起来眼角向上的样子,还记得你眼睛的绿色会随着阳光发蓝。
我有个任务,叫上了康纳,卡尔德,阿尔忒弥斯,最后一次了。
我不想去,但我意识到我也许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没有你,我做不到重回小队,我做不到如无其事的面对一切,我做不到面对他们还不会尖叫为什么你不在这里,我听起来像个陷入恐惧的九岁小孩,哈。这不像我,不像一只蝙蝠。
但我也许还可以为别人做些什么,我忍不住对别人伸出援手,该做的一切我必须去做,你知道的,沃利,我知道你明白。
所以我不久就要出发了,而我觉得这一次又会是一场漫长的任务,而我的蝙蝠直觉一向很准,所以我一直想告诉你一些我没来得及说的话,至于为什么没有告诉你嘛……原因太多了。
那时候阿尔忒弥斯和你很美好,而你说你准备退休不再当义警,而我,你知道我不会停下,还有别的很多原因,她和你值得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东西,但有时候那些不属于我。
我是小队队长,我是迪克格雷森,我是蝙蝠侠的养子,助手,我是夜翼,我是所有人希望我成为的人。我是你希望我成为的朋友,即使,我希望的不止如此。
当初我没有机会,但现在我想我可以说出口。
我爱你,华莱士·鲁道夫·韦斯特。
我爱你。
我爱你。
因为你不会回来了,不会再为我回来了。

FIN

忍不住,看到他长大了,我真的忍不住。

他长大了,已经成了领袖,最高大的那一个,而他还没有回来。


——————2019.1.12分界线————

我操我好像某种意义上奶中了迪克对沃利的那种放不下???????我操?????????

评论 ( 19 )
热度 ( 203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蓝蓝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