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蓝蓝鸟

Ça ira mon amour.

有种该死的东西叫很久以前,一年前他还在唱着他们的歌,每一句歌词的调子都记得清清楚楚,和谁和声和谁互动,笑得开朗又放纵。
而今天他一个人走过大街小巷,百货商店的背景音乐是他熟悉的音调,他不自觉的张开嘴,然后闭上。
他唱起《PillowTalk》,低沉的好像在反抗着什么。
他发誓他不再听那些歌,他发誓他不再穿从前一样的衣服理从前一样的发型,他发誓不再做从前的自己,只是忘不了当初自己的笑自己的歌声,摇摇晃晃从五年的岁月前传来。
“Can't believe you're packing your bag trying so hard not to cry .Had the best time now it's the worst time but we have to say goodbye."

评论 ( 3 )
热度 ( 20 )

© 蓝蓝蓝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