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蓝蓝鸟

Ça ira mon amour.

他们同年同月站上同样的舞台,享受同样的欢呼,感受同样的绚烂灯光,然而,当人们否认他们曾拥有的笑容和温暖时,我绝不相信这一切是虚假。
所以我不相信,Zayn曾经和1D一起拥有的笑容是假的,一起打闹的温馨是假的。他们当初只是十六七岁的少年啊,在你年少轻狂的岁月里,陪在你身边五年的人怎么会有针锋相对的恨意,怎么会有现在冷漠的争吵?我不信Zayn从进团第一天就想要离开,因为在一幕幕影像里,他们分明是狂喜着拥抱在一起,分明是像我们一样的打闹,我不信在Zayn的心里这段友谊就那么廉价。
所以我相信他们只是离开而已,没有带着纯粹的仇恨和针锋相对,只是再见而已。
就像我们依然相信着1D会回来,我们给自己一个一年半之后的承诺,他们会归来。
————————————————————
但是我好难受啊,今天又翻去把live while we're young的mv看了一遍,把x f的表演看了一遍,mv里Zayn还笑得好开心啊,另外四个男孩也是。xf的舞台上Zayn说“我们绝对会一直在一起”就觉得好难过。
但他们现在分开了,我也被Zayn的各种负面消息弄迷糊了,谁来告诉我他和Lou的骂战没有让他们决裂,谁来告诉我他从一开始就想离团的消息只是断章取义,我爱Zayn这无可置疑,但我只是迷糊了,男孩们到底是怎么相处的?现在他们还有像以前一样坐在一起聊天的机会吗?就我所知,他们连互相推特祝贺都少了。当初我爱上1D是因为他们对我来说很真实,但现在越来越空虚。我怀念你们从前的青春岁月,但也希望你们继续走下去。ProudOfZayn,ProudOfOneDirection.
—————————————————
单身狗的情人节就是纠结着过的qwq

评论 ( 5 )
热度 ( 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蓝蓝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