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蓝蓝鸟

Ça ira mon amour.

巴恩斯日记(中)

第二更来了,接的是内战的剧情但有改动,为了接上前面的感情线和写作需要改了时间线,但he可以保证。铁鹰多了一点,毕竟是我的真爱不能就这么冷着是吧。
—————————————————————
2016年6月14日
Steve又出任务去了。我问他什么时候我可以和他一起,我说“你的背后没有人我不放心。”可他却皱起了眉头,难过的那种。
我其实想要赎罪,或许我该这么称呼这种想法。但……我不确定。

2016年6月15日
我又去了复仇者大厦,Clint没回来,Natasha没有去找他,Jarvis告诉我Stark又把自己锁在实验室了。
我想我等不下去了。

我没有找到Clint,但Steve说他会帮我。我需要找Natasha谈谈。

Natasha说“如果他不想被找到那么就没人能找到他。”但她很焦急,他说Clint是她拥有的除我之外第一个朋友,最好的朋友,可以交付生命的人。我会把他找到的。我觉得我大概理解我为什么不讨厌Clint了,他能走进Natasha的心里,很厉害。

2016年6月16日
我又出去找Clint了,Natasha带着我找遍了他的所有“鸟巢”,但他都不在,Natasha的表情告诉我这事儿严重起来了。好吧我得去找这事情的元凶。

我真想撕了Stark的嘴,Natasha也开始和Stark吵起来了,我能理解Clint为什么这么愤怒了。
“我就他妈的想告诉他关于这项法案的内容!”
“该死的Stark你知道Clint最想要的是什么!根本就不他妈的是什么民众带给他的爱戴,比起自由这些一文不值!你忘了他的童年了吗!你忘了他以前被压抑在什么样的地方吗!”
“我知道!该死的!可是他和我吵起来了,我没有要求他接受这项法案,它甚至还没有通过!”
她们两个吵得不可开交,Natasha少有这么生气的时候,至少我对她的了解来说。可她突然安静下来了,眼光里全是不信任。
“……他知道你为什么把这个拿给他看,他知道的Stark。他比你更加清楚。他是神盾的顶级特工。”
我看见Stark的神情一下放弃一般的低落下来。Natasha转身走了,但我想关键在于那份“法案”。

我看见了那法案一眼,就一眼,但是够了。

2016年6月17日
Steve被神盾叫去参加会议,我想我知道那是关于什么,Steve也知道,他从小就有那样的神情。每一次有什么瞒着我,他都会是那副表情。那副强颜欢笑却眉眼低垂的表情。我记得。

Steve回来了。他走过来给了我一个拥抱,力道大的要把我揉碎。“我不能接受,Bucky,无论如何都不可以。”
我知道,你要的是自由。

2016年6月18日
“索科维亚法案”,我恨那玩意儿。Steve疲惫的回来,告诉我那些混账小孩干的好事。法案通过了。知道这事后Banner不见了,神盾在寻找Clint可没有消息,我拥抱了他一下。嘿兄弟,做你想做的,你已经为人民战斗了七十年,这已经够了。

2016年6月19日
我出门去美国队长展馆看了,依旧人山人海,那么多的孩子带着崇拜者的的眼光看着我和Steve的故事,这种体验很新奇。但好像又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想我不配得到这些孩子的善良眼神。哦我又看到了Joe,他和另一群孩子一起来的,看上去像一个班级活动,他很兴致勃勃的和伙伴们分享他知道的故事,眼神让我又一次想起了rebbeca,小狮子一样的眼神。

2016年6月20日
我在街上看到了游行。

他们都疯了吗。

2016年6月21日
Clint依然销声匿迹,但我看出Stark的焦急,他开始回放和Clint在一起的视频,多亏Jarvis告诉我这些。Natasha看好戏的表情,但Steve没有再和Stark一同出现。

我知道Steve的选择了。

2016年6月22日
Stark和Steve吵起来了。我从未见过如此激烈的争吵,Steve好几次想拿起盾牌砸Stark,他甚至骂了脏话,我藏在阴影里,他们看不见我。
“你知道为什么Clint离你而去吗Tony!别太过分了!”
我确定Stark 在听见Clint后暴怒了起来,他召唤来了机甲,Steve在和他对峙。在我想出面帮助Steve的时候Steve头也不回地离开了。他只撂下一句“如果自由比所谓的安全更重要,那你就去吧。”

2016年6月23日
Steve问我他做的对吗。
我会跟着你的混球,无论哪里。我记得。

2016年6月24日
超级英雄们再也不是朋友了。从今天开始。

2016年6月25日
我离开了Steve。因为我的身份还没有被暴露,我是一个游魂的存在,只有少数几个人知道我。我没有加入钢铁侠也没有加入Steve,因为我知道Steve需要我在背后看着他,我不再需要站在他的前面为他遮风挡雨了,我是他的影子,我是他的后背。

2016年6月26日
巨人死了。

2016年6月30日
Stark这该杀的!他居然让Peter暴露出他的真实身份!你他妈以为钢铁侠真的能保护他不受威胁吗!蜘蛛侠的敌人比你想象的更多,不要说他本身,你能保护他的aunt May吗!该死的自大狂。这会害了Peter!

2016年7月2日
Peter重伤。punisher加入了Steve,还有更多的人加入。但有人离开了。Steve很累,我看见他常常一个人在墙边抹脸。我很难受。
我知道Stark会害了Peter。

2016年7月5日
混战。

Steve重伤快死掉,我来不及救他。……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胸口很疼,比洗脑时更疼,还好Falcon把他救走了。我想杀人,我的手控制不住的抖动。该死的钢铁侠。

2016年7月8日
Clint死了。Steve说出来的。

Stark疯了一样的把自己锁在实验室里,我不知道怎么样了。我无法再靠近复仇者大厦—或者说Stark大厦,但我看见了Natasha,她流泪了,眼睛烧红。我很不舒服,怒气压制不住的涌出来。
stark,你都干了什么。

2016年7月15日
这场战争让我想起了从前的欧洲战场,莫名其妙的去死的理由。Steve在人们的痛苦里呆滞了,他似乎意识到他做了什么。
我看到他太痛苦了。

2016年7月27日
Steve投降了。这是他会做的,我知道,他永远会为了别人停下,那就是他最初战斗的意义啊。

可我无法阻止你。
————————————————————

评论 ( 8 )
热度 ( 33 )

© 蓝蓝蓝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