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蓝蓝鸟

Ça ira mon amour.

巴恩斯日记(上)

Summary:巴基在记日记中寻回记忆和感情。

一个脑洞,源于心理医生的写日记建议,盾冬和一点铁鹰。私心加了一点Natasha和Bucky的过往漫画里也是虐的qwq。如果人物有ooc那全都是我的错!
————————————————————
2016年4月4日

2016年4月5日

2016年4月6日

2016年4月7日

2016年4月8日

2016年4月9日

2016年4月10日

2016年4月11日

2016年4月12日

2016年4月13日

2016年4月14日

2016年4月15日

2016年4月16日

2016年4月17日

2016年4月18日

2016年4月19日

2016年4月20日

2016年4月21日

2016年4月22日

2016年4月23日

2016年4月24日

2016年4月25日

2016年4月26日

2016年4月27日

2016年4月28日

2016年4月29日

2016年4月30日

2016年5月1日

2016年5月2日

2016年5月3日

2016年5月4日

2016年5月5日

2016年5月6日

2016年5月7日
hey,我是冬…巴恩斯。


2016年5月8日
我没法躺下去,即便Steve在这,我没法入睡。我没有“睡眠”的习惯。


2016年5月9日
有两个男孩,然后他们长大了,一个很眼熟,以前,他应该是小小的?


2016年5月10日
Steve……他让我写这个,我见到了Natasha,她很眼熟。


2016年5月11日
Steve不再逼我睡觉了。


2016年5月12日
我伤害了Steve。


2016年5月13日
头疼,很累,但我不能睡下去。


2016年5月14日
Steve抱着我,我睡着了一会儿,也许睡着了。我看见了那个小小的孩子。


2016年5月15日
Steve告诉我要学会放松下来,我做不到,我无时不刻想拿着刀。


2016年5月16日
Steve,不要那样看着我。我不是,不是他。


2016年5月17日
我睡在床上了,Steve在我旁边。

我醒过来了,Steve没有受伤。他睡着了。


2016年5月18日
我很困。

Steve对我笑了,他就在我旁边,但他也在哭。我看见眼泪了,还有那个小孩子,一样的眼神。


2016年5月19日
我做梦了,其实我不知道那是不是梦,我不知道梦是什么,我写不下来,但 Steve要我记下这些。两个孩子,很小,有一个是金发。他们在笑啊?


2016年5月20日
Natasha来了,还带着一个男人,很温和的样子。他叫……Banner。


2016年5月21日
Steve把刀从我枕头下那开了。但我并不太担心了。


2016年5月22日
Banner今天又来了,他教我控制情绪的方法,我很多时候不知道怎么回答他,他一直在笑。很温和。


2016年5月23日
Steve说今天带我去修理手臂,我走出去,到处都是人,警戒。

复仇者大厦,我见到了Steve提到的Tony stark,很讨厌的人。他把我的手臂修好了。还有一个金发的男人,笑的很友好,我不理他他可以一直说话,他不介意我不理他,他是我见到的第一个让Natasha真心笑出声的人。Clint。


2016年5月24日
我看见了两个人,在战场上战斗,有一个人用俄语开玩笑,另一个—那是Steve,我确定—一脸茫然的看着他,他笑起来,手里的枪杀了三个人。

我问 Steve那是不是Bucky,他说Bucky不在那里。


2016年5月25日
Clint来了,带了一打小甜饼,他唧唧歪歪的和我说他曾经和Natasha的任务,我不讨厌他。听说我是个狙击手,他要和我比赛。

平局,Clint很大声的笑。拍了拍我肩膀。
2016年5月26
Steve带我出去采购,他问我想吃什么,我只想吃苹果派,从前……大概是从前,Steve的妈妈每个星期都会为我做一份。

但是味道不对。一点也不对。


2016年5月27日
Steve问我要不要去布鲁克林,我想现在我还没准备好。


2016年5月28日
我记起她了。Natasha,我的小Natalia。她变了很多,但他还记得我。

我去了复仇者大厦,Natasha拥抱了我,她快哭了。没有眼泪,但我知道。

stark开始叫我“喀秋莎”,我想撕了他的嘴。Clint说Steve在急着找我。我回去了,不能让他着急。

梦里还是那两个孩子,他们牵着手一起狂奔,在布鲁克林的小巷里。


2016年5月29日
Steve出任务了。

他没受伤,只是很累。我拥抱了他,因为我想起从前战场上他的样子,他回到我们的帐篷,疲惫但还是笑着。


2016年5月30日
儿童节,Steve问我愿不愿意和他一起去看看孩子们,我答应了。


2016年6月1日
那些孩子一直在惊奇的望着我和Steve,没有人问我杀了多少人,他们都紧张的凑过来想要看一看我的手臂。有一个孩子的眼神好像Rebbeca,一样的明亮。他叫Joe。


2016年6月2日
Steve出门了。Clint来找我,他心情不太好,他说他和Stark吵架了,我不问,他依旧唧唧歪歪。

Steve回来了,看起来他很累,很悲伤。我没有问他发生了什么,但他几乎要流泪。我坐在他身边,他拥抱了我。


2016年6月3日
Steve告诉我他去看望了Peggy,他问我愿不愿意去见她。我记起她了,那个漂亮的穿着红裙的女孩,美得像一朵玫瑰。我去了。

Peggy老了,却依旧美丽,她睡着了。我知道他对于Steve的意义,那个给他前进方向的女孩,那个一直支持着他走过风雨的女孩,那个和他分享了一个吻的女孩。Steve眼眶发红。


2016年6月4日
我和Steve去复仇者大厦,Clint不在,Stark有点暴躁,他不叫我“喀秋莎”了,他不说话。


2016年6月5日
我记起了更多东西,比如我们躺在一起,在家里的沙发垫上,比如我们在战场上,他穿错了我的蓝棉袄,很温暖。


2016年6月6日
我杀了Howard。


2016年6月7日
我从Steve家离开了,我需要一个地方让我不那么愧疚,但是记忆里更多的血和尸体,该死。我要离开这儿。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回去。

Steve来找我了。还有Clint和Natasha,Clint和Natasha松了口气的表情,Steve冲过来把我抱住。“这不是你的错,从来不是。”我知道,但我做了这些事了,Steve。我只需要时间。

Steve又开始望着我了,我知道我做了多少错事,我比你想的更加能扛,你不用那样小心翼翼的对待我。


2016年6月8日
今天我没有出门,Steve一直用受伤一样的眼神望着我,他很愧疚想安慰我,我知道。


2016年6月9日
我还是没有出门,我待在我的房间里。Steve一直在门外,我听见他的呼吸了。


2016年6月10日
又做梦了,尸体和血向我涌来,还有小Natalia,她问我“为什么把我变成这样。”

我无法呼吸。


2016年6月11日
我在血与火里煎熬了太久,醒来之后我闻到很熟悉的香味。Steve为我做了苹果派,就放在桌上。一样的味道。我走出门,Steve疲惫的笑了。
我对他说“对不起。”他却说“你从来没有过。”


2016年6月12日
我去了复仇者大厦,Natasha看起来很着急,Banner也一直都沉默,Clint消失了四天,Stark没有出现,是Banner为我维修手臂。


2016年6月13日
Steve给我带来了一个小客人—Joe,他兴奋极了,一直在问我各种奇怪的问题:“Bucky你和队长是怎么认识的?”“Bucky你们从前打纳粹的时候骑马还是坐车?”“Bucky队长有脚臭吗?”“Bucky我可以看看你用的枪吗?”“Bucky可以和我合影吗!”半天下来,Steve说他看见我笑了。

我还是有些担忧Clint。

评论 ( 2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蓝蓝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