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蓝蓝鸟

Ça ira mon amour.

返校之前谈一下少狼S509和10

总结S5E09就是姐夫虐狗。
从这一集开始Scott的pack才是真正意义上开始分崩离析,众人失去信任,互相留下秘密。虽然Theo的确是幕后的罪魁祸首(他真的是到目前为止第一个让我恨不得让他早点去死的角色),但丝糕真的圣母心爆发,用贴吧里姑娘们的话来说就是“他谁都想保护,但最后谁都保护不了。”丝糕真的是个善良的alpha,但这份善良最后害了他。
切入正题,关于“虐狗”。
我真的超级爱丝带和丝糕的“bromance”,一起携手经历了这么多的所有,一起解决困难互相帮助,每一次丝糕有事丝带都会在他身边,而丝带被检查出和他母亲一样症状的时候两人的拥抱也暖得不行,我真的爱死他们了。这无关与cp,只是爱他们之间的友情。
但姐夫你来告诉我为啥到最后还要把这俩拆!了!从第一集到现在他们甜的要死要死的结果分分钟就给拆了,还是以这么虐的信任梗给拆了,良心呢!
虐到我的地方是丝糕真的不信任丝带了,他站在雨中说“I want to”的时候刺到了我。我不知道为什么,只想冲过去抓着他的肩膀使劲摇,他才是那个真正陪着你从开始到最后的人啊!他才是那个即使你不相信他了他也相信你的人啊!他才是那个在你想要自杀时陪在你身边的人啊!他才是那个为了给你解决困难绞尽脑汁的人啊!他才是那个受伤了不让你担心而一直默默忍受的人啊!丝糕你醒一醒Theo就是个新来的你为什么相信他而不相信丝带呢?十多年的友谊,竟然抵不过几句谎言吗。
Dylan的演技真的在这里大爆发,大雨里他的模样狼狈又绝望,他知道他会失去他(前几集里有提到过“I will lose Scott”),但他还是没有说。丝带的每一段台词都刺在我心上,我想起本季第一集里丝带对玛丽亚说他既然有了丝糕这样的朋友为什么不保持一辈子呢?但现在他还是失去了他,心疼啊。
S5E10依旧虐狗。
告诉我被丝带最终往吉普的窗上狠狠砸扳手虐到的不止我一个,告诉我当吉普被拖走时虐到的不止我一个。
在我心里那辆吉普其实就反映着丝带和丝糕。他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这两吉普做了他们俩多久的见证者,即使经常坏掉熄火冒烟但是这辆吉普依然载着俩人继续向前,他们的友谊有多久这辆吉普就存在了多久,然而这次它被拖走了,莫名感到一阵心酸。
就像丝糕丝带的友谊就此破裂。(但是好像还是拖到修车场去了,能修好的话是不是说明两人还能补救一下qwq)
但我知道丝带能坚持下去,丝糕也可以,丝带熬过了多少次绝望多少次内疚,丝糕熬过了多少次心伤多少次疼痛,他们之间总有一种粘合剂把他们聚到一起,再修复还原。
只是再好的粘合剂都会留下裂缝吧。我有点担心。
求后半季别再虐了姐夫!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蓝蓝蓝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