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蓝蓝鸟

Ça ira mon amour.

西行(大圣观后感

我一直是一个刷美漫的姑娘,漫威dc先卖个安利,超级英雄也见得数不胜数,要知道曾经我一直觉得国漫没啥希望。
不过大圣大概是完整了我对国漫最初的想法。中国风的故事,精细的制作,特效奇棒的画面,都足以让我动心,还有某只傲娇的猴子,看得我一阵少女心荡漾。
故事到没给我什么泪点,大概是虐文看多了就淡了,但笑点奇低的我就在电影院里笑疯了,土地公公萌的我不要不要的,还有被骑大马的猴王,然是没了一点混世魔王的样子。
并不知道大圣会和江流儿一起走下去还是等待他下一世的唐三藏,但大概会就这样发展下去吧。一个孩子,一个护犊子的齐天大圣,一只好吃的猪八戒,还有不知道会不会加入的白龙,然后慢慢走吧,慢慢西行,慢慢前进。
我想孙悟空是一个游离在世上多年的妖,孤寂寒冷伤痛他统统都经历过,只是少得了那么一份温暖,他被穿过琵琶骨,被压在五指山下五百年,没有人关心他是不是累了是不是痛了,只有那两个孩子,对他笑的温暖天真。
那就是让他把他们视作伙伴,视作家人的开始吧。
我不喜欢有人嚷嚷着大圣和江流儿cp,即便我也是个腐妹子,但我不喜欢。一个是孩子,一个是妖神,你可以说唐三藏和孙悟空,但请不要这样对待一个孩子。他还只是一个孩子呢。
大圣,请继续向前走吧。西行的路还很远呢。

评论
热度 ( 7 )

© 蓝蓝蓝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