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蓝蓝鸟

Ça ira mon amour.

长路漫行(本章寡鹰

ch2
东为人境,西为海地。北有精灵,南驻暗影。
------------------------------------------
海边有一家小酒馆。
老板娘是个妖娆的女人,红发散开披在肩上,祖母绿的双眼里有最茂密的森林,身材姣好,面容懒散,玫瑰色的嘴唇不知勾起了多少男人的欲望。她猫儿一样的趴在吧台后,红木的酒柜发出吱呀的轻响。
小路尽头远远的传来说笑声,渔夫们打鱼归来,粗旷开朗的笑声传进酒馆。老板娘抬头,为首的男人走进酒馆。
“老板娘!来两桶夏日红!”彪形大汉笑的皱纹连连,红胡子纠结在下巴下,却拦不住脸上的欣喜。“怎么,有好事?”女人边起身边问,她伸手从柜台上取下十来个酒杯,又从酒柜下提起两大桶烈酒。“男孩还是女孩?”“嘿嘿,八斤半的大胖小子!”男人接过酒,笑着向老板娘倒谢,一把铜板压在桌上。
男人们有说有笑的找了地方坐下,大谈特谈刚出生的新生儿,老板娘听着,笑容还在嘴边。
“Nat?”老板从后厨走进,是个金发碧眼的精壮男人,小臂肌肉隆起,却又不像渔夫们那般黝黑壮实。“你要去睡会儿吗?我来就行了。”男人看着Natasha昏昏欲睡的表情,有点无奈。“一边去Clint,”她撇嘴,“现在还没到正午,你慌什么。”“可也不远了。”他抬头看看天,阳光炙烈灼人。“嘁。”Natasha打了个呵欠然后起身,款款走向后厨,“那我先去睡了,这里就交给你了,要是我醒了之后有一点不对看我不跟你算账。”Clint笑,看着女人走进屋里,洒进屋中的阳光点亮了她的红发。
然后他转头对着正喝得开心的男人们说:“抱歉各位,我们得暂时关门,下午再来好么?”
他看着男人们嘟囔着什么“好日子就被你给搅了”“什么时候不关这时候关”之类的或者一两句脏话离开,Clint的眼神慢慢变了,变得锐利如鹰。他伸手从吧台下摸出一把弓,碧绿色的弓身,白金色的花纹,古老的咒语雕刻其上。他又拿出一支箭,冷光四溢,漆黑如墨。拉弓对准门口,他声线低沉。
“我知道你们在这。”
Natasha从深眠中醒来。
女人起身,红发随之摇动。有精神多了。她想。大概一觉又睡了大半天,不知道Clint怎么样了,酒馆没被找事吧。她翻身下床,却一瞬间变了脸色。
硝烟弥漫的味道。
她冲出后屋,却看见满目狼藉,桌凳碎成木块,吧台早成了废墟,好酒被打翻在地,混着不知道是谁的血液流了一地,红色的河流打湿了她的脚,她看见四五个中箭的尸体倒在地上,血色弥漫。“Clint?”Natasha不可置信的呼唤,当然不可能有回音,她冲上去,看见尸体的模样,黑袍裹身,黑发纠结,手里的冷箭还没射出去就倒地死去,红色的血从额间流出,手臂身体上有一层赭红色的纹身。
黑精灵。
Natasha转头,看见废墟里有一把碎裂的弓箭,绿身金纹,那是Clint的。她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了。
该死!
红发的女人身体颤抖,她跌坐在地,眼里流出深蓝色的眼泪。她突然冲出废墟,沿着海岸线狂奔,碧蓝色的大海像是在呼唤她。
她跳进海里。
……
就在小酒馆被毁掉的那一天,老板和老板娘都不见了,渔村里有人说看见一帮黑衣人来找茬,也有人说看见酒馆被人砸碎后有人快速离开,还有人说看见海里有一条红色的美人鱼在傍晚越起,游向东方的大陆。

TBC

所以有人有兴趣猜一猜Clint是什么物种吗?还有Natasha,她可不是人鱼呢。

评论
热度 ( 9 )

© 蓝蓝蓝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