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蓝蓝鸟

Ça ira mon amour.

周围嘈杂得让人疼头欲裂。
安迷修喝的太多了,他也没计算过到底自己喝了些什么喝了多少,只记得酒精味在喉咙炸开,连带着把他的脑子也炸下线了。
酒吧舞台上有个乐队正在表演,轰隆隆的贝斯声音砸在他脑子上,过了半天他才想起来这首歌好像是《樱桃炸弹》。尖叫的女孩声音,男孩们扭动的身体,举起的酒精洒在半空,每个人都发出狂热得可怕的声音,像有一把机关枪对着所有人扫射,把理智,正常从脑子里全部打爆,剩下黏糊糊的恶心液体就是现在脑子里主宰的部分。安迷修迷糊的瞟了一眼台上的主场,留着恶心的绿色短发,架着亮色眼镜,声嘶力竭下一秒就像要掏枪对着自己太阳穴来一发。
可能,应该是肯定,他们磕了不少药。
“男孩,一个人?”
他费了点力分辨出来人的意思,然后慢吞吞转过头去,凯莉似笑非笑看着他,能让酒吧一半男人犯罪的嫣红舌尖转着颗棒棒糖,她叉着腰在安迷修身边靠着,后者眼神迷离的看着她。
“走开点,凯莉,我现在没心情。”
“得了吧安迷修,你不在心情也得注意点自己的样子行吧?我的小甜心你怎么不还好看看你自己现在的样子?”凯莉发出响亮的一声“啧啧”舌音,手指撩起安迷修的领口,“看看,还不扣好扣子,领带也不好好系,你知道这酒吧里一半男人女人都想把你拖上床吧?”
安迷修今天穿了件黑衬衫,但是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扣子没扣好,领口漏出胸口大半皮肤明晃晃的闪着蜂蜜色的肉欲光泽,也许是因为喝多了脑子不清楚,也许是因为这里太热,他控制不住自己。他的袖子也歪歪扭扭的,一边卷到露出小臂,另一边松松垮垮挂在手臂上,他愣了一会像是吸收凯莉话里的意思,然后才慢吞吞的想抬手,却被凯莉拦下来。
“得了甜心,雷狮才走几天就成这样了?”
她的舌头在唇边一晃而过,樱桃色的唇彩亮的惊人,她当然知道安迷修今天表现的不对,这种不对几乎让她酒吧里一半以上的男人女人都开始蠢蠢欲动,老天,我是说你看看这个该死的不自知的家伙啊,穿着身走到舞台上就能开始跳脱衣舞的打扮,喝酒喝多之后的操蛋漂亮绿眼睛——这双眼睛迷倒了不知道多少人,那个没有焦点的绿色,就像性事结束后一支烟缭绕过的神色,漂亮,迷茫,仿佛欠缺哪个家伙来把他拖上床干一顿,这双眼睛在安迷修身上简直要逼疯多少人。
因为这双眼睛的主人可是早早有主了。
凯莉叹了声气,“雷狮又不是丢了你你在我这儿喝闷酒也要有个限度吧?今天要是有人因为你打起来我绝对不意外。”她坐下来,不动声色的移开了安迷修准备再来一杯的酒。
“雷狮……他说今天他回来。”
安迷修晃了晃,好像只听懂了凯莉话里的雷狮两个字。他突然笑了一下,眼神完全没有焦点。
“可是他没回来……我他妈在这里等了他一天。”
凯莉看到安迷修眼里一晃而过的悲伤,然后在心里诅咒那个让自己男朋友心碎还要让她来给他收拾烂摊子的雷狮,妈的,凯莉忍不住在心里咒骂,雷狮你男朋友在酒吧里散发魅力是能勾死人的你倒赶快滚回来弄走这妖精啊!
不知道是不是她不相信的上帝听见了咒骂,有人一把抓住安迷修的衣领向后拖去,凯莉惊讶的转头,看见来人带着像个高中生的头带款式,一双手抓在安迷修领口不知道到底是想撕大点还是把那点旖旎的风光遮住,然后把同样惊讶的安迷修带进一个无法阻止的深吻。
“——你还真觉得你在别人面前发情就能把我刺激回来?”吻后男人说,声音嘶哑,抓着安迷修的手力道大了点。
“什么?”安迷修还是懵懵的,“雷狮?你回来了?你亲我了?”
“——还真的是傻了,傻子发情会被吃的啊安迷修。”
雷狮无奈的说,嘴角却是个准备觅食的笑容,他一把拖过安迷修向楼上走,还不忘给被闪瞎的凯莉点个头,那意思是楼上房间我要了。
滚你的吧雷狮。
凯莉愤恨的想。
“安迷修———”雷狮轻轻的喊了一声手里的人。
“嗯?”

他没搭话,又吻了上去。
我回来了。

评论 ( 1 )
热度 ( 30 )

© 蓝蓝蓝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