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蓝蓝鸟

Ça ira mon amour.

【凹凸世界】Vow 誓约 (安雷安)

summary:雷狮想要保护一个人,但那个人想保护雷狮。

安迷修,你手臂上为什么老缠着绷带?
因为在下的武器是双剑,缠着绷带易于发力。
是吗。

1
雷狮远远地看见河边爆发的气流。
黄色与蓝色的弧光,劈开烟尘的双剑,烟雾里隐隐现出一个人影,是安迷修。
青年的状态并不好,肩膀上有一个巨大的伤口,衬衫的袖口被撕裂,殷虹蔓延。胸口的红色不知道来源于何处,雷狮猜测是他断掉的肋骨捅到了内脏。傻不拉几的骑士举着双剑在胸口形成一个防御的姿态,有几根散掉的绷带飘扬在风中。
背后的女孩瑟瑟发抖。
“不用害怕,美丽的小姐”安迷修对着女孩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你现在安全了。在下会保证你不会受伤。”
他确实也有资本说这话,烟雾飘过露出一片横七竖八倒在地上的人,大赛第五的双剑安迷修,倒是不负他的名字。
安迷修收起手中的武器,转身查看女孩的伤势,女孩已经不再哭泣,反而担忧起安迷修。
“你还好吗?”她小心翼翼的碰了一下安迷修受伤的手臂,绷带已经散开,“这上面青青紫紫的不严重吗····”她没来得及说完,一向贯彻骑士道对女孩温柔无比的安迷修却蓦地收回手,绕紧了染红的绷带。
“我没事。”他干巴巴的说,像是在说服自己。
雷狮的眼睛眯起来,他诡异的感到不悦,他看着女孩触碰着安迷修的伤口,小心翼翼又温柔的和他说话,雷狮的心头燃起一种愤怒的迷焰,他甚至为此感到迷惑——为什么他会为此愤怒?
“老大,现在是个好时机,要不咱们去做了这小子?这次可不像上次那样有任务在身了。”佩利露出一个疯狂的笑容,眼神里透出对嗜血的渴望,卡米尔的眼神向他投过来,但雷狮没有去看。
他也并不想去揣摩其中含义。
“不,今天就算了。”雷狮说出了和上一次一模一样的话,佩利的表情扭曲了一下,就像当头一棒的小狗,“可是老大?为什么这次又?”
雷狮看着佩利仿佛被踩到痛脚一样的表情,脸上却毫无表情。
“照老子说的做,佩利。”
佩利的声音马上消失,雷狮扫了一眼自己弟弟。卡米尔早已收回目光,男孩的眉眼低垂,他没看雷狮,也没看任何海盗团的人。他的目光向下穿过还未完全散去的烟尘,落到和女孩告别的安迷修身上。
2
安迷修的记忆里还保留着十年前的画面,宫殿,皇袍,他不敢抬头看的华美天顶,趾高气扬的站在他面前的小王子。
小王子的眼睛很漂亮,晶莹剔透的紫色,要不是个混蛋小屁孩安迷修觉得自己会很喜欢这位王子。
天知道为什么雷狮看到他的第一眼就双手抓到他的脸上来,左手堪堪擦过他的眼睛留下一道红痕。安迷修有点懵的跪在原地,直到被自己师傅及时阻止的小王子被他的父亲训了一顿都还没反应过来,他也没意识到那一秒他的眼睛就可能没了,他脑子里满是疑惑的想着这孩子就是他以后要跟随的王子吗,而这场意外明显让雷狮留给安迷修的第一印象跌到谷底。
而后“混蛋小屁孩”的名号就算是坐实了。
损他剑术不精,嫌他不会说话,说他整天跟在他身后像个跟屁虫,时不时向他丢块石头泼碗水,或者在他休息的时候刻意打扰让他睡不了觉。安迷修自己也搞不懂他到底做错了什么,雷狮非这么讨厌他。
现在他还不是雷狮的骑士呢,十二岁的安迷修一边练剑一边想着,眼光瞟到在树上蹲着的雷狮,冷不防被师傅一棍子敲在小腿上,差点摔倒。以后要是真成了他的骑士,他安迷修估计得早死多少年呢。
的确,安迷修还不是一位严格意义上的骑士,他只有十二岁,按照雷王星的法律直到十六才有成为骑士的资格,而每一位骑士都要烙上自己的誓言,遵照这份誓言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安迷修不太愿意成为雷狮的骑士,他并不喜欢这个孩子。不光是因为雷狮总爱和他捣乱,而是雷狮每一次看着他的眼神,像狮子望着猎物,让他全身不舒服。
“我才不需要你,”雷狮站在树上,靠着高度优势俯视安迷修,“我不需要骑士,也不需要人保护,我知道那老头子打的什么主意,让你看着我,但是我不需要,安迷修。我不属于这里,没人能留下我。”
安迷修哼了一声:“那还真是谢谢了啊殿下,”他收拾起木剑转身就走,“在下还不想跟着你呢。”
他没看见雷狮在他身后露出一个诡异的眼神,十一岁的男孩笑着舔了舔嘴唇。
安迷修也知道那个跟在雷狮身后的单薄男孩,叫卡米尔,男孩就像一只猫,走路悄声无息,做事也悄声无息,他经常用一种让安迷修心惊的方式看着他——和雷狮的不同——让安迷修怀疑自己是不是又惹到了这位爷。
但是安迷修没什么机会和卡米尔交流,男孩似乎除了雷狮就没有愿意交谈的对象,或者说除了雷狮就没有能影响他的人,安迷修只是时常看着这对兄弟在一起交流,然后站得远远的擦拭双剑。
有时候两个男孩中的一个会偏过头看他一眼,像是说起了他。
3
“大哥,找我什么事?”卡米尔安安静静的站在门口,看着雷狮发呆一样的望着某个地方。
“你没有问我为什么放了安迷修。”雷狮抬起眼皮看着自己的弟弟,卡米尔没有一点慌乱。
“这是大哥的事,我听从大哥的意愿。”男孩轻声又坚定的说,他看着雷狮,雷狮也看着他,他们两个就像在进行某种心照不宣的游戏。
“大赛进行到什么地步了?”雷狮突然问起了另一个毫不相干的问题。卡米尔愣了一下,但很快接上:“还剩最后五十名参赛者,他们大部分都比较有实力,如果进行围剿,大量积分对我们来说是很有利的。”
雷狮发出一个卡米尔认定毫无意义的弹舌音,把手臂枕在脑后,他点点头示意卡米尔可以离开了,男孩却少有的犹豫了一下。
“大哥,你不欠他了,你知道的。”
雷狮没有说话。

安迷修遇见了格瑞。
他一直和金的关系不错,那孩子的笑容明亮,性格开朗,三观还和自己相合,总是让安迷修升起一股保护欲,虽然保护他这种事有格瑞去做了,倒没什么他的事儿。他看见对面走来的大赛第二名,远远打了个招呼。
“格瑞,在下怎么没看到金?”
“受伤了。在养伤。”银发的少年简短的说,眼光往安迷修手臂上缠满的绷带上瞟了一眼。
“哦这是今天不小心受的伤,大的伤口都养好了,就剩些小刀伤了。”安迷修下意识捂住手臂,“希望金也能早点好起来。”他对着格瑞露出一个微笑。
“你不该告诉我这些,大赛已经到了这个阶段,让别人了解你的伤势是会要了你的命的。”格瑞平淡的说,呼吸起伏。
安迷修愣了一下,似乎才意识到大赛几乎已经进行到最关键的时段,能力弱的参赛者都已经被淘汰,前五十内已经开始了厮杀,而真正的战斗使将会发生在大赛前十的,而这意味着他们所有人都将卷入最后的战斗。
安迷修的呼吸一滞,他下意识摸了摸手臂上的绷带,脸上却露出一个笑容。
“你不也告诉了在下金的情况吗。格瑞。”
格瑞的眼神向他扫过来,但安迷修却并未感觉到敌意,格瑞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开,最后在安迷修面前留下一句话。
“因为这是他想要我做的,我会一直保护他。”
4
雷狮闭上眼睛,迷迷糊糊的觉得自己似乎在做梦,他看见一团橙色的火光在它面前前闪闪烁烁,然后分散成十六团火,十六只火把,他们燃烧在宫殿里,赤红色的流苏挂在他的皇袍上,他很高,至少比面前的人高,面前的人温顺的跪下,穿着咔嗒作响的银盔,他举起剑在他的肩膀两边各碰一次,然而他却觉得着急的发疯。这不是我想要的,这不是我想要的,我不想他跪在我面前,我不想这样。
他觉得手里的剑重得他抬不起来,于是他松了手任它掉落,接着面前跪下的人抬起头,一双温柔的青绿眼睛看着他。
雷狮醒了。
“格瑞死了。”
卡米尔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门口,他面无表情地对着雷狮说道,“嘉德罗斯杀了他。”
雷狮觉得心头轰然一响,像是有什么崩塌了,有什么从中苏醒,他突然躁动起来,先前的梦境被完全置于脑后。
“格瑞的那个小子呢?”雷狮问到,他说的是金,“我才不信格瑞这么轻易的被搞死,要不是为了那个小子,就算面对嘉德罗斯他也跑得掉吧。”
“死在医院了。”卡米尔面无表情地抛下第二个消息,“据说他受的伤上有毒,只有嘉德罗斯能解,但格瑞死了。”
雷狮好像被噎住一样一时说不出话,似乎这一瞬间他意识到了什么,死亡来的如此迅速而轻易,仿佛不过是一条黑色的消息,甚至不算黑色,对于某些人来说只是无关痛痒,雷狮想到如果他死了,那么对于某人是否也只是一条无关痛痒的消息?
“该准备好行动了,卡米尔。”雷狮板着脸说。
真不是个问题,因为他早打定了主意。

安迷修看见一个孩子从他面前走过,穿着金红的罩袍,一双紫色的双眼死死盯着他,他扯着他的衣服对他大吼,然而他听不清,男孩吼得撕心裂肺,拿着什么滚烫的东西往他这边来,他害怕的往后缩,嘴里喃喃着什么不成句的词语,他的手臂很疼,疼的他想要流泪。
“我会一直站在你身前,直到我生命结束的那一刻。”
“安迷修,我不需要骑士,我也不需要你。”
5
雷狮觉得他这两天真他妈晦气。
他受伤了。
不是什么重伤,但却结结实实需要在床上躺个三五天,更让他觉得气的是受伤的方式,不是在和嘉德罗斯战斗时受的伤,却是在围剿一个小型团队收尾时被佩利的招式打偏伤在了大腿,登时气的雷狮就想把佩利电成积分,然而卡米尔和帕洛斯用尽全力拖住了要大开杀戒的老大。
“我操,”雷狮在病床上暗骂,心里升起隐隐的担忧,时间不多了,嘉德罗斯自从搞死格瑞之后就几乎神挡杀神佛挡杀佛,难保什么时候他这个小团队会被扒出来一一搞死,他担忧卡米尔,更担忧独自一人的安迷修。
放屁,他才没有担心安迷修。
但雷狮还是会想到安迷修,或者说在他浮浮沉沉的梦境里他是第二个主角,第一个当然是自己。他的脑海里开始越来越多的出现十年前的某些片段,清晨的草丛里安迷修在练习剑术,正午的艳阳下安迷修在休息,傍晚的火烧云下他看着安迷修的背影,背脊挺直,就像他手里的双剑,他有时候转过头,绿色的眼睛烧成深蓝色。或者某些尖叫,闷哼,灼烧的味道,烟雾的气息,宫殿里的火把永不熄灭,银盔碰撞发出声响,少年平淡的声音。
等他醒过来,一切又都变成不知所谓的影像,他不在意,也不想在意。
卡米尔最近不常在他身边,佩利和帕洛斯也忙着干自己的事,他理解卡米尔,他还只是个十五岁的孩子,就要把他身边的一切打理好。但是雷狮闲不住,躺在床上的第二天下午,他就快要憋不住爆发了。
他真的要跑出去了。
如果安迷修没来的话。
骑士背着他的双剑来了,他在雷狮诧异的眼神里解释你整个海盗团人都不见了,所以我来看看你死了没有。
雷狮嗤笑一声。
“得了吧安迷修,你到底来干嘛的?就这么想亲眼看着我死?还是想把我搞死在这张床上?”雷狮指着安迷修背后的双剑,“你连剑都没有收起来。”
安迷修不发一语的坐下来,雷狮依旧翘着二郎腿一副大爷我最大的傲气表情,除了扯倒大腿伤口时脸抽了抽。
“格瑞和金都死了,其他人也差不多了。”
安迷修轻声说,眼皮抬起来看着雷狮,青绿色的眼睛闪闪烁烁。雷狮知道这个消息,却还是顿了一秒,他很久没有认真看过这双眼睛了,他眨了眨眼。
“我知道,你想表达什么,傻逼骑士?又要发表一通你的骑士言论?就像以前那样?”雷狮故作讽刺的问,他发现他已经去不掉自己话语里的尖刺。
安迷修却笑了一下:“不用装不认识我了?雷王星的三皇子?”他镇定的坐着,背脊笔直。
“懒得装啦,混蛋骑士。”雷狮无所谓的摊手,安迷修的坐姿让他想起了从前,“不过我记得你以前绷带没这么多的。”
雷狮的目光落到安迷修手腕上层层叠叠的绷带上,安迷修对他露出了第一个凶恶的表情,仿佛猝不及防被刺中了伤口。
“你欠我的。”安迷修恶狠狠的说,声音却还是低低的。
“早还清了。”雷狮丢给他一个不耐烦的眼神,“你那天知道我在,对吧,就是救那个小姑娘的时候。你知道那群渣渣已经被你打败了,却还是没把剑放下来。你看到我了,担心我会杀了你和那个小姑娘。”
“可你没有。”
安迷修轻声说。
“所以我还清了,安迷修,我放过了你好几次,不止那一回,咱们两清了。”雷狮懒洋洋的说,眼神却严肃起来,“从今以后我不会再放过你。”
“那在下也可以不放过你。”
安迷修的手摸到背后的双剑,现在,就在这里,他可以轻易的干掉雷狮,毫不费力。
雷狮的眼睛诡异的眯起来。
安迷修看着雷狮的眼神,想起了十年前那个混蛋小屁孩,几乎一模一样的眼神扎在他身上,他沉默了一会放下手。
“但这有违在下的骑士道。”
安迷修站起来,打开门向外走,正午的阳光零零散散的落下来,背后的双剑消失。
“我们两清了。”
6
“会疼吗?师傅。”
“不会比你受伤更疼。这是骑士的誓言,你要好好记住,用你的一切去奉行其道。”
“我明白。”

“好疼。该死的,很疼。”
“你欠我的,雷狮,你他妈欠我的。”
7
“……嘉德罗斯会落单,我们可以借此机会最后搏一次,我们全团的力量未必不是他的对手。”
“大哥,你在听吗?”
雷狮迅速回神,卡米尔的眼神安静的落到他身上,却沉重的压住他,让他呼吸困难,最后的战斗已经开始了,排名与否已经不是关注的问题,关注的问题是他们要怎么活下去,怎么取得胜利。
“我在。”雷狮回答,声音干哑,“就按照你说的做。”
他会死,而他对此心知肚明,嘉德罗斯毕竟是第一名,就连格瑞也从未撼动过他的宝座,雷狮不确定他的海盗团能不能活下来,但他必须要保证那一仗能够把嘉德罗斯从神坛上拉下来。
“好的。”卡米尔点点头,“那么就在三天后。”

安迷修坐在寒冰湖中央,手中的凝晶散发着温暖的蓝光,远方的火烧云燃烧着半边天空,把冰蓝的湖面烧成褐色。
安迷修一动不动的看着红色的云霞,背脊笔直。
有个小小的身影无声无息的向他靠近,安迷修毫不惊讶的偏过头看着来人,脸上挂着一个温柔的笑容。
“很久不见啦。”
8
雷狮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他似乎大脑短路了一刻,面前的景象让他心脏狂跳,他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不,他从第一眼就明白了,只是他不相信这真的发生了。
嘉德罗斯如预想的落单,海盗团也按照计划将他围堵,然而他的实力让雷狮心惊,甚至让他怀疑这是否真的是存于世界的人的力量,他们全团受伤,雷狮更是断掉了几根肋骨,他的手上有一条深可见骨的伤口,还有一大块被能量灼烧的伤痕。
“我操,”雷狮喘着气躲避攻击,“老子终于知道有多疼了,安迷修。”
但令他高兴的是嘉德罗斯也明显伤势严重,五位排位前十的围攻给嘉德罗斯留下了不少伤口,红色与明黄交叉在一起,灼人眼球般的狂傲。
但雷狮很明白,这场仗是要完了。
他们打不过嘉德罗斯,不论如何都不可能,卡米尔从空中被击落,雷狮刚要上前接住自己的弟弟。
该死的变数就是在这个时候出现的。
安迷修突然出现在战场上,他捞起卡米尔闪到一边,几道能量打下来被他躲过,他带着卡米尔跑到雷狮身边,冷热流交叉挡住下一道攻击。
“照顾好他。他快死了。”
安迷修丢下这句话和卡米尔就冲上前去,雷狮像突然睡醒一样拼命抓住他的衬衫,后者惊讶的回头。
“你他妈有什么毛病??跑来趟这趟浑水!”雷狮暴怒的超安迷修大吼,紫色的眼睛几乎变成了红色。
“老子不欠你的!你也别想用这个来拴住我!”
安迷修好像吓懵了一样顿了一秒,雷狮的脸在他面前放大,嘶吼的样子就像十年前的那个小皇子,好像他一下令,别人就必须听从他。
安迷修拍开雷狮的手,声音淡淡的:“你不欠在下的,在下也不是用这个来栓住你,我一直都是这样告诉你的,可是你不信。”
“是我欠你的。”
安迷修丢下这句话后跑了出去,雷狮没抓住他,他的伤口火辣辣的疼,臂弯里的男孩艰难的呼吸。
这他妈是怎么回事?
“你怎么打得过他,安迷修?”雷狮喃喃。

他当然打不过嘉德罗斯,但另外的人可以。
嘉德罗斯的周围出现一个人影,银发绿刃,居然是死去的格瑞,在场的所有人,除了安迷修都呆愣了一秒,这没可能,官方已经报告了格瑞的死亡,不可能有人能生还。
但那确确实实是格瑞。
嘉德罗斯突然大笑起来,手里的大罗神通棍活过来一般挥舞,他无视了向她冲过来的安迷修和佩利帕洛斯,能量向格瑞轰然撞去。
然而没有东西。
格瑞在这一撞后消失在空气里,仿佛从未存在过,嘉德罗斯的表情出现一瞬间可怕的扭曲,他被愚弄了,被一个不知名小卒愚弄,格瑞是唯一配得上他的对手,然而他死在他的手下,敌人却用一个可笑的幻影做弄了伟大的嘉德罗斯。
大罗神通棍转身向后劈去,安迷修已经闪到嘉德罗斯身后,他躲不开那一棍,那聚集了嘉德罗斯所有怒气的一棍。
他只剩下一秒。
“冷热流。”
嘉德罗斯犯下了一个错误,安迷修不是什么小卒,他是像格瑞一样独自杀进大赛前十的双剑安迷修,大赛第五名。
冷热流精准的砍在嘉德罗斯受伤的背后。
大罗通神棍毫无偏差的打在安迷修和佩利帕洛斯身上。
雷狮看着几个人影从天上掉落。
他觉得血液回流,掌心冰冷。
“···他做到了?”怀里传来卡米尔发颤的声音。雷狮低头去看自己的弟弟,男孩艰难的睁开眼睛,盯着天空上的烟云。
“你帮了他。”雷狮觉得嗓子发干,他惊讶于自己如此镇定的说出这句话,卡米尔轻轻点头。
“我帮了他。或者说,他帮了我。”
“我去寒冰湖找到他,告诉了他我们围攻嘉德罗斯的计划,他愿意帮我,我帮他做出了制造幻影的药剂。”
“我想你活着,大哥,我们都想你活着,谢谢你帮了我那么多,谢谢你带给我的一切···”
男孩的声音慢慢的低下去,他的眼皮也慢慢垂下去,雷狮用力抓紧弟弟的身体,他还那么小,还只有十五岁。
“他还是你的骑士,大哥,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男孩安静的闭上眼睛。
9
雷王星系的传统,是每一位骑士的誓言都会刻在身体上,提醒他们永远不能忘记自己的道路,永远不能忘记自己发下的誓约。直到他们的誓言被时间抹去,他们才能自由。
10
雷狮的思绪回到十五岁的傍晚。
“我最后说一遍,安迷修,我不需要你!”他愤怒的朝安迷修大吼,怒火从心头烧的他无法控制自己,他不要骑士,不要一个人肉盾牌,不要一道束缚,他想和这个人站在一起,而不是让他挡在他身前为他遮风挡雨。
安迷修又露出一个不符合十六岁男孩的严肃表情,看着雷狮仿佛是个需要人哄诱的孩子:“我必须,雷狮,这是在下的使命,在下发誓我不会把你拴在身边,你是自由的,有我或者没有我。”
“我不是那个意思!”男孩失控的跑过来,扯住安迷修的衣领对他吼:“最后我警告你一次,安迷修,你不能成为我的骑士,我也不会让你成为我的骑士,所以你最好现在就给我放弃。”他的声音冰冷,不像个十五岁的少年。
安迷修见怪不怪的拍开他的手,丢过去一个宽慰的眼神:“这话你说了多少年了,在下都听厌了。”
雷狮听着安迷修离开的脚步声,双拳在皇袍下握紧。

一切进行的很顺利,十六只燃烧的火炬发出温和的噼啪声,雷王星的王子端坐在金边的绸缎椅上,赤红色的皇袍裹住雷狮,他听着面前人轻声宣誓,银色盔甲反射迷蒙的光影。
“我会成为你的刀,你的盾,永远在你身前,直到我生命的最后一瞬间。”
雷狮的怒火没由来的烧起来,他不想这样,他不需要这样,他咬住自己的后槽牙,发誓会让安迷修为此后悔。
面前人抬起头,安迷修漂亮的青绿色眼睛温柔的看着他。他将他的手臂横在身前,裸露的小臂上刻着蜿蜒的字句。
他的誓言。
雷狮顺从的拿起手边的剑,按照仪式在安迷修的肩膀上各碰一次,然而下一刻不知道什么驱使着他拿起另一边骑士的火把,大殿里的人没有一个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雷狮把那把燃烧着的火焰径直按上了安迷修的小臂。
安迷修的眼睛还望着他,好像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灼烧的疼痛窜上他的脑海,他发出难以抑制的尖叫,他还看着雷狮,少年的紫色双眼在火光下成了棕色,晦暗而愤怒。
“你不是我的骑士,安迷修,永远都不会是。”
他丢下火把,没有去看安迷修的伤势,跑出了宫殿,卡米尔会在外面等着他,他不属于这里,永远不会属于这里。
11
雷狮一步一拐的走向安迷修落地的地方。
他死了,毫无疑问,青绿色的双眼再也不会睁开,他的衬衫裂口,胸口巨大的伤口渗出蜿蜒的猩红,雷狮把他抱起来,似乎不知道下一步应该怎么办。
他愣了一会,慢慢撕开还绕在安迷修手臂上的绷带,一层一层拆的无比缓慢,他的心跳变慢,想手心冰冷,他撕开后看到一片丑陋的烧伤伤疤,和伤疤上一片更丑陋的字句。
像是被人歪歪扭扭的刻上去的,切开了原本的伤口,流出血和脓,再一刀一刀的刻上去。
骑士的誓言。
“我会成为你的刀,你的盾,永远在你身前,直到我生命最后一瞬。”
雷狮蹲在原地,不知道该说什么,他露出此前从未露出的迷茫表情,似乎时间静止,万物永恒。
绷带散于空中,远远地飘走了。
“他还是你的骑士,只不过你不知道罢了。”
其实他早就知道了不是吗?卡米尔能发现的事他也能看出来,雷狮想,只不过他不愿想,不愿承认,不愿意相信还有人会在这里为他奋战,所以他装作瞎子,装作傻子。
“安迷修啊···”雷狮顿了一会,语气又慢又缓,“你知道为什么当初我第一次见到你就往你脸上抓吗?”
他叹了口气,笑了一下。
“因为老子想要你的绿眼睛变成我的,只看我一人啊。”
远方的风慢慢的吹过来,远方的云慢慢的飘远,他摸着安迷修的小臂发呆。
到底,他雷狮没有摆脱过骑士。
12
本届凹凸大赛到此结束,胜利者,来自雷王星的雷狮。

FIN

我写不出来了……大概我这文彻底OOC了,努力想写写王骑,然而我什么都写不出来,正剧向的文看到开始就看到结尾了,怎么都是个刀。

评论 ( 7 )
热度 ( 76 )

© 蓝蓝蓝鸟 | Powered by LOFTER